白皛

恍恍惚惚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666腦洞清奇

渾噩自知:

ooc 轻松向
当bruce进入梦100的世界(x)
伪性转

布鲁斯睁开眼睛的时候被刺眼的白光逼得再次闭上了眼睛。
当他再睁开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受到了冲击,心理和视觉上的。
“是你救了我么?”从白光走出的男子目不转睛地看着布鲁斯,蓝色的眼睛漂亮而干净。
布鲁斯一言不发,他向后退了一步。即使有着漂亮蓝色眼睛的男子笑得和太阳一样灿烂,布鲁斯的脸色阴沉得能拧出水。
很显然对方并不在意布鲁斯阴沉的表情,相反的,他向前一步,抓住了布鲁斯的手,笑得愈发灿烂,“非常感谢你救了我,我叫赫拉克勒斯,你呢?”
布鲁斯不动声色地把手抽回来,“你在说什么疯话克拉克?还有你这花里胡哨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穿的花里胡哨的跟超人长得一模一样的青年挠挠头“我不认识叫克拉克的,我是赫拉克勒斯,欧林珀斯的王子。”
布鲁斯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赫拉克勒斯,“又一个平行宇宙?”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不过还是很感谢你救了我。”
布鲁斯瞥了一眼赫拉克勒斯,思忖了一会,转过身就要走开,又偏过头看着和超人一样的蓝色眼睛,“不客气。”
他正要离开,手腕却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抓住,回头一看,赫拉克勒斯有些犹豫地开口,“其实我有一个地方想去……你要是不介意的话……”
“介意。”布鲁斯迅速抽回手,声音里透着一丝不快,“我还有事。”
“可是把你放在这里不太好。”赫拉克勒斯漂亮的蓝色眼睛暗了下来。
布鲁斯没再开口,他不太愿意跟这个跟克拉克长得一模一样看着却比克拉克还要烦人的家伙待在一块,即使他的蓝眼睛很漂亮。他和超人可真像,低落的时候都像只受伤的大金毛。
“你还是跟我走吧!”赫拉克勒斯突然凑上来的笑脸让布鲁斯微微一愣,随即他感到胳膊被赫拉克勒斯箍住,“公主殿下。”
“……”布鲁斯尝试着把手从赫拉克勒斯那里解放出来,并没有成功。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布鲁斯”
“听起来像个男孩。”
“……”
“你看上去不太开心,公主殿下。”
“……克拉克…”
“是赫拉克勒斯。”
“好吧,赫拉克勒斯”布鲁斯长长叹了口气似乎想把胸腔里的空气都呼出来,“我,公主殿下?”
“是的。”漂亮的蓝眼睛眯起来,“整个大陆都知道您的事迹,公主殿下。”
布鲁斯摸摸自己的脸,棒极了,棱角分明,下巴隐约还有些粗糙的胡茬触感。随即,他反应过来,也许赫拉克勒斯眼中的自己并非如此。
当他跑到河边,看见自己倒影的时候证明了他的想法。
倒影中所呈现的,并不是人人喜爱的哥谭王子。而是一个穿着裙子,留着短发的女子。
“公主殿下?”不明所以的赫拉克勒斯跟着跑到河边,有些担忧地看着布鲁斯。
“糟糕的一天。”哥谭王子感觉到内心掀起巨大的波澜。
“公主……”
“该死的,别叫我公主,克拉克。”
“是赫拉克勒斯……”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