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皛

恍恍惚惚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2)

渾噩自知:

当布鲁斯进去梦100的世界
ooc 轻松向 老爷伪性转
部分剧情依照梦100



总而言之,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 布鲁斯·韦恩AkA batman 由于种种不可抗的因素和欧林珀斯的王子殿下 长得和超人一模一样的穿的比克拉克胡哨十倍的力气和氪星男孩有一拼的赫拉克勒斯踏上了旅程。
“我们要去哪?”布鲁斯跟在赫拉克勒斯的身后,一面观察着与大都会或者哥谭或者任何一个现代都市都不同的城镇。
两三层高的木制小屋,街上随处可见的马匹,以及人们穿着的复古的衣服,简直如同一个童话的世界。
显然,走在前面的赫拉克勒斯没有注意到布鲁斯不耐烦地声音。他正摇着手和路上的人们亲切地招呼,就像一个王子接受臣民们尊敬和爱戴。
哦,他可真吃得开。
布鲁斯想起那个超人在地球的时候,这个蓝大个即使是从树上救下一只受惊的猫咪也会受到路人的欢呼和掌声。仿佛他天生就该万众瞩目似的,无论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
布鲁斯这么想着,一抬头正好对上赫拉克勒斯灿烂的笑容,说实话这种漂亮如同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可以感染很多人,谁不喜欢太阳呢?
可惜对方是布鲁斯。
“有什么事么?王子殿下?”布鲁斯尽量不用那么“蝙蝠侠”的声音说话。
“事实上,那边的那个孩子,一直盯着你,”布鲁斯顺着赫拉克勒斯的手指看过去“他似乎有话跟你说。”
说实话,蝙蝠侠不善于跟孩子打交道,孩子也不太喜欢阴沉的蝙蝠。
布鲁斯还没想好该如何应对那个小男孩的时候,男孩却略带迟疑地走过来。布鲁斯回头看着赫拉克勒斯,赫拉克勒斯给了他一个微笑。
“好吧,孩子你想说什么?”
小男孩昂起头,看着布鲁斯犹豫了一下,“您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么?”
…………
布鲁斯沉默了一下,出于不知名的原因现在在他们眼里自己现在是个留着长发,穿着长裙,娇美的公主殿下。即使布鲁斯看自己还是个接近两百磅的真男人……
“算是的。”布鲁斯面无表情。
“算是的?”
跟一个五岁左右的男孩讲什么平行宇宙,还是将错就错地当一个公主殿下,布鲁斯选择了后者。
“我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那我……那我可以问问您的名字么?”
布鲁斯看着男孩灰蓝色带着满满期待的眼睛,他蹲下来,迟疑了一会开口道,“布鲁斯。”
小男孩惊喜地张大了嘴,他原以为这个看着面色不善的公主殿下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他结结巴巴地说道,“我叫托尼……很高兴认识您,公主殿下。”
布鲁斯看着男孩,他灰蓝色的眼睛有些闪烁,手指不停地绞着衣角。
“我猜你还有话要说。”
“布鲁斯殿下…您能…”小男孩颤颤巍巍地张开手臂,布鲁斯给了他一个拥抱,有点僵硬的。但这丝毫不影响男孩的喜悦,他冲布鲁斯摇摇手,蹦蹦跳跳地跑向他的那群小伙伴那里。
“最后一个问题,公主殿下。赫拉克勒斯殿下是您的男朋友么?”
布鲁斯站起身来,“不是。”
“那太可惜了,你们多登对。”
“你误会了。”
布鲁斯不愿再跟男孩争辩,他回头去看赫拉克勒斯,正巧赫拉克勒斯也笑着看着他,似乎要说什么。
下一秒,一声哀嚎打破了街道上的安宁。
街道那头的人们喊着救命,跌跌撞撞地跑过来,人群一下躁动起来。
布鲁斯把那几个呆滞在路中的孩子拉到边上,一边思索着烟尘中会出现什么样的怪物。而赫拉克勒斯却站在了道路中央。
这点倒是和超人一模一样。
烟尘散开,一只双头蛇袭了过来。
人们的尖叫此起彼伏。
赫拉克勒斯倒是很平静,他不躲不闪,正面给这双头的怪物狠狠一拳,使它仰面倒地,闭上恶臭不堪的大嘴。随即在怪物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又照着它的肚子重重地给上几拳。接着一手掐着蛇头,一手抓着蛇尾,将整只怪物抓起,面向太阳,远远丢了出去。
“搞定。”赫拉克勒斯回头给了布鲁斯一个胜利的微笑。
“yeah~”原本藏在街道两边的人们几乎同时都窜出来,他们又沸腾起来,比刚才双头蛇袭来的时候还要热闹。
“赫拉克勒斯王子万岁!”
“谢谢大家。”
“赫拉克勒斯王子万岁!”
“谢谢。”
呵,多么强烈的即视感,布鲁斯扭过头去。
赫拉克勒斯穿过人群,走到布鲁斯身边,他还没开口,就听见布鲁斯冷冰冰的声音
“你把它扔到太阳上了么?”
“什么?”
“没什么,一个无关紧要的玩笑。”布鲁斯说这话的时候露出了一个蝙蝠侠式的微笑。
“布鲁斯,你笑了?”
“……”
当赫拉克勒斯告别镇上的居民重新踏上旅途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布鲁斯沉默地跟在他身后如同一个影子。
“你……没有什么要问的?我是说,关于今天的事,还有我的怪力。”
已经见识过了。
布鲁斯面无表情,“大概都知道了。”
“诶?”赫拉克勒斯瞪圆了眼睛,“你知道什么了?”
“你的身世,你的遭遇,大体上了解。”
“可我什么都没说。”
“猜的,以及跟镇上的人求证了一点。”布鲁斯转过头看着赫拉克勒斯,“你的母亲,确切地说是你的后母正在追杀你。”
“是的。”赫拉克勒斯低下头,蓝色的眼睛里都是哀伤,“她不喜欢我,她惧怕我的力量。我从一出生就有奇怪的力量,力大无穷,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控制自己。”
“今天的双头蛇也是她派来的?”
“可以这么说,我听说实际上追杀我的是一个男人。”
“男人?”
“对。”
“他没有头发?”
“对!你怎么知道的?”
“我想我知道他是谁。”

评论

热度(29)